close

第一次結緣是在小德蘭辦端午節活動時
邀請美黛姐來最後節目的壓軸表演
她穿著一身簡單高雅的套裝
雖然已70歲但一點老態都沒有,而且唱歌超有力的
她還勉勵在場的長輩,要人老心不老,活得快樂有尊嚴
她的歌聲感動了很多人


第二次和美黛姐結緣
是在95年10月台北市政府辦的重陽老歌活動
那天活動結束後,俊主任要請美黛姐和于櫻櫻喝咖啡
我和瓊文被叫去做陪(心裡有點小緊張,和明星喝咖啡吔~)
美黛姐談起她平日的生活非常簡單,吃得也很清淡
她已經70歲了哦~但一點都看不出來,而且非常地平易近人有活力
她連上台表演依舊是一身簡單高雅的套裝
反觀其他的歌星,每個都濃妝穿禮服
美黛姐就顯得很清新脫俗


第三次結緣是在今年的松齡會十六週年慶
金主任邀請美黛姐為長輩獻唱
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
一點都不在意有沒有酬勞
有一個八十多歲的伯伯看到美黛姐
竟像個小歌迷一樣
開心地拿出古董相機(真的是古董相機,還是裝底片的)要拍美黛姐
我趕快跟伯伯說我幫他們拍合照
伯伯真的超開心的
拍完照後還對美黛姐說:我聽妳的歌四十幾年了
美黛姐上台唱歌時,台下的長輩都如痴如醉
每唱完一首都喊安可~安可
原來長輩遇到偶像瘋狂的程度不亞於年輕人哦~

總之~我真的很欣賞美黛姐
也幫她打個廣告
9/7(日)晚上7:30在中山堂要開演唱會哦~
歡迎大家一起來聽美黛姐唱歌
我在你左右-回首70美黛演唱會
http://www.ticket.com.tw/dm.asp?P1=00000085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enc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