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邊好多朋友都知道這個消息了

一張容易考也不容考的證照----社工師

我終於考到了

容易的是今年的錄取率創新高(約25%)

我很幸運地趕上了這一波(我想是為了應因社工專精化才釋放那麼多名額吧)

不容易的是我考了四年才考到

 

只記得上網看榜單看到自己和彥小文名字的那一刻

我在辦公室裡興奮地狂叫狂跳"哇~我終於考上"

馬上和彥小文相擁而泣

因為我們兩個是辦公室唯二堅持到最後的人

回想起那段回家寫考古題,晚上留在辦公室k書及假日泡在圖書館的苦日子

這一刻全都值得了

今年我們部門大豐收,共考上了三個人

第三個人是新來的同事,應屆畢業就考上(超強~)

熱心的同事馬上幫我們製作大型榜單貼在門口

我們三個也很"高調"地在榜單前照相

IMGP3595.JPG    IMGP3594.JPG

其他的同事看到我們考上後都士氣大振

我們也不吝嗇地將手邊的講義送給他們

相約明年此時要在這個榜單下照"團體照"

 

得知自己考上的那一刻除了開心之外

心裡有太多的感謝

感謝曾經教導過我的老師

感謝曾經被我服務過的個案

感謝龍山寺的文昌帝君(謝謝祢聽到我的愿)

感謝一直在背後支持我的老公

感謝爸爸媽媽及鼓勵我的朋友

(怎麼搞得好像在發表得獎感言.....)

 

但我心裡也明白考上證照並不代表什麼

反而更督促我這是一個邁向專業學習的開始

呼~了了一樁多年的心事

我想我可以安心地朝向人生下一個目標邁進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enc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