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大學同學裡,連我一共有三個一貫道吃素的同學
Dee
和她老公愛情長跑了八年終於在今年七月結婚了
而我去年十月也結婚了

剩下的一位期待也能聽到她的好消息


以前曾經聽
Dee說過
她覺得自己有好幾個家

父母與手足們分住在不同的地方

有時候會不知道到底哪一個才是自己真正的家


我想
~現在Dee結婚了
可以開始真正擁有一個自己的家

那種感覺一定是很幸福
.踏實的吧
真的很真心的祝福妳

吃妳的喜酒真的很開心


只是妳太低調了啦

大學同學才請四個人

我只好把妳的喜訊
po在網誌上和其他人分享囉
(
想看的同學可以去看我的相簿)
而且當天有一個結髮夫妻的橋段

我覺得很感動吔
~不知頭髮Dee還留著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enc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