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賺了一點講師費
喉嚨快炸開了
這一個多月來死了不少腦細胞
總算解脫了~呼~

話說一個多月前突然接到護理部督導告知要講課的訊息
要跑到遙遠的林口去幫照顧服務員上課
因為地方太遠為了節省人力
督導要我一次講兩堂課
第一堂課還好之前有講過
第二堂課是講有關安寧療護的課程
對於沒有安寧臨床實務經驗的我來說
可能安寧的概念都還不是很清楚
卻要在短短的一個月內消化
還要化成簡單易懂的二個小時課程
簡直是一個晴天霹靂超級艱難的任務
當我向主任發出求救訊號時
她只是淡淡地說〝妳就趁這個機會了解一下安寧的東西吧!順便拼經濟(賺講師費)〞
我無言了~只能認命~我心裡想這個錢未免也太難賺了吧~

我開始瘋狂地求救總院的社工
找資料.看書.把別人的講義拿來參考
向牧靈姐姐們借安寧的影片來看
好不容易才完成我的投影片
也為了準備投影片
不得不暫時中斷了我的社工師考試準備
心裡有種衰到爆的感覺
天外飛來的工作打亂了我的生活規劃
愈花時間準備,就覺得離社工師之路又更遠了些~無奈

好不容易挨到了講課的今天
覺得自己還是講得不好
畢竟我沒辦法舉什麼生動的例子
不管如何~總算是講完了
晚上稍做喘息後

明天開始要繼續準備社工師考試了
期待8/25那天來臨
我就能再次解脫了(不過也可能是下一個輪迴的開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enc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