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我們的志工柯伯伯到辦公室來
趁我去洗杯子的時候坐在我位子上
等我回來看到他時想說奇怪
旁邊那麼多人休假不坐,偏偏坐我位子
只好裝忙怕他因為坐了我位子而不好意思
結果柯伯伯突然叫我
指著我OA版上的海豚磁鐵說〝看妳版子的海豚
我心想說奇怪~柯伯幹嘛突然叫我看這個



這時柯伯突然又指著桌上不知什麼時候放的
一個超可愛的海豚擺飾品,說是要送給我的
很多年前買的今天突然看到



之後他又從紙袋裡拿出一對可愛的小貓要送給主任
就把他擺在原本有一隻大貓的旁邊,模樣超可愛的

柯伯回去以後
我們就在討論他真是一個超細心的人
原來都在默默觀察我們桌上的東西
只是我桌上最多的東西是酷企鵝
為什麼不是送酷企鵝呢?
我想那對柯伯來說太難找了

今天一大早上班就來個surprise
我的心情很開心
也覺得柯伯實在太可愛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enc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